close

 

連續八天的籃訓昨天結束了......莫名的失落感在我心中翻騰許久

 

這幾天每到12:20 會先打個電話去資幼托兒所請Jasper先準備好

便帶著Ivan搭小黃前去資幼接他

兩個難兄難弟一上車就開始天花亂墜的嘴都沒停過ˋˋ(後照鏡中看到司機伯伯的表情開始僵硬了呢)

到了運動中心還沒1:00,

幾位著藍色制服"ㄌㄡˋ咖"教練已經在場邊努力的踩充氣機餵飽每一顆籃球

還有位可愛親切的助教在旁邊忙這招呼著大人小孩還要不時拍照

姊姊~這幾天真是辛苦妳了~又有幫老的又要顧小的~還要拍照! 說真的斯伯丁上的照片您拍得真讚喲! 

時間一到伴隨著哨聲一響"......"

點名 暖身 球操 加上基本運球大該就40分,之後小組集合分成3個TEAM.

第一天集合點名 

認真的態度  

很幸運的這次幼兒班被分配到的教練是位非常有"耐心"的大哥哥- 鍾宣義教練 

班上有2-3位小朋友運球投籃相當有水準

我帶去的這兩枚B咖(其實應該算C咖啦)站上去就弱掉了一大半

沒關係,就是要去學的嘛~

幾天下了,Jasper進步好多喔!

但IVAN....不知是怎麼回事射出去的球就是屢屢不進籃這傢伙慌張起來就開始亂投,

球兒飛了心也亂了(真的沒關係! 我知道你對球類不太行,但你慢慢來..)

 

斯伯丁籃訓夏令營 196.JPG 

教練每天得想些新花樣來帶領這群"死因仔埔",

這幾個傢伙清一色男性,從中升大到小一升小二都有,特徵就是好動調皮搗蛋沒啥禮貌

好幾次處在失控邊緣,全被教練給一一制服了(有好幾次差點衝出去幫忙)

鍾教練好樣的~給你拍拍手

 鍾教練! 我看到您的用心良苦! 真是辛苦你了(幫你擦汗遞水拍拍手)

 

星期一Ivan的情緒明顯看得出來很糟~休息時教練還特地跑來告訴我Ivan今天的情緒不太穩定

果然,沒多久便嘟嘴委屈的找我大哭一場!!

我想原因是他運球不穩速度過慢,球又投不進籃惹得每個小孩都笑他.....

 

勳: 我今天很衰~被球k到好幾次 球也投不進 他們都笑一直笑我,連Jasper也笑我(放聲大哭中)明天不要來了,以後都不要打了啦...

我:很難過齁~媽疼!不哭了...球投不進多練習可以改善,但是你這麼快就放棄你自己的選擇嗎? 

勳: (默...)

我: 我會尊重你的決定! 但我知道生氣容易說氣話,你先休息一下等會兒你再告訴我你的決定好嗎?.....

(不到一會兒...)

勳: 我要來! 明天我還是會來 等一下你可以陪我去民權國小練球嗎?(Good Job! 可是媽可能比你更弱ㄋㄟ親愛的!   砌!孩子的心都堅毅成這樣好歹人說為母則強嘛....陪你練球去! )

 

收拾細軟送Jasper回資幼後,我換上輕便的衣服騎著單車飛速到民權國小的籃球場陪他再練習一小時...(我快死了! 累死的..  體指機先生! 求你今晚量體指數時再給我降1%好嗎?)

第二天果然是有拜拜有保佑,看他投進4~5球開心的嘞

 

 拿到結業證書了.JPG

雖然,拿不到前三名至少拿到結業證書(艾文先生  媽咪!已經很滿意嘞)

 

幼兒班合照 

 跟教練合照吧<前面這位小妹妹是我們班A咖王子的妹妹因為不小心從球場邊的椅子摔下來所以掛了三行在小臉上(一行淚+兩行鼻涕~)

 

教練,今天我投進好幾球你發現了嗎?  

特別情商鍾教練幫Ivan在斯伯丁的潮T上簽個兒名

教練:會不會太抬舉我了?

 Ivan(心中的吶喊): 謝教練,其實我很想抱住你跟你說謝謝但是我不敢!怕你不喜歡我! 而且也怕我又哭了! 我不敢想明天就不來了因為再也看不到你,教練我真的很喜歡你, 在別人取笑我的時候謝謝你經常鼓的鼓勵我! 讓我在最後一天有足夠的勇氣再來報到,今天我投進好幾球你發現了嗎?

 

這段話是Ivan在入睡前告訴我的! 親愛的兒阿~你能懷抱這份感恩知足的心說出此段話,媽好驕傲~(沒用的我......哭了! 眼淚已泊泊流過我的臉..轉身沒讓你看見)

 

鍾教練你的陽光讓彥勳好愛你 

鍾教練謝謝您陽光的笑容溫暖孩子們的心~溫情的喊話讓Ivan重拾對籃球的熱情!

我們非常期盼明年還能在斯伯丁的營隊遇見您~

再見了斯伯丁

再見了鍾教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