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迎接葛格升小學後的第一暑徦

去年年底就跟老闆據理力爭要把不合理的排假安排在2010年下半年的暑期

不合理原因是為了人力管理,公司人事規定年假超過10天的員工每年的block leave一次要排休10天,

重點是還規定要在上半年度休掉!!  

這一排就剩9天,像我這種假性單親媽媽常常需要臨時休個假應付兩個孩子突發的狀況(生病,考試,,,校外教學...)

剩下的就只有忙碌的工作.....好像沒了自己.....人生對折再對折

 

就這樣...敲定年假的日期後,開使尋覓時間,地點活動適合的營隊..(包括找適合的小孩陪我葛格..)

過程中我似乎有得了種稱為"成人注意力不集中症"(跟我的病灶很像...)

應該先找好營隊再排年假,可是順序反了

所有喜歡營隊時間就是不搭...

想在有限的時間裏帶他去攀岩 游泳 踢足球 打籃球...但就是找不到....(神啊~請幫幫我吧 請原諒我的貪心)

 

 

 

我: 勳~媽問你 如果到目前為止我還找不到適合你的暑假營隊怎辦?

勳: 沒關係ㄚ 你陪著我就好了

我: 你最想媽咪陪你去做什麼?

勳: 我只希望你一直陪我....

 

 

 

 

他的願望好簡單....只要一直陪著他就好了(心酸中)

但對職業婦女來說陪伴小孩真是一種奢求

山不轉路轉,

我無意間發現斯伯丁籃球營隊-幼兒組在7/12開始為期8天的籃訓時間是每日的下午1:00~3:00(正中紅心Bingo)

早上安排他到伊士邦找一對一的教練來個10堂魔鬼密集泳訓 (不去揪團訓了 每年夏天總是在YMCA的第3格及4個徘徊)

其中的三天再安排福華翡翠灣3日2泊之旅

就醬子一下子填滿了我的block leave...

人也開始清閒自在啦~♪~♪~♪~

我與家人的暑假正式開始....

 

 

目前為止已經燒到我21又6分之1張小朋友

快去看看基金報酬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