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完16天的block leave真的很不想回去上班...........懶啊!

所幸!  回去上班的頭一個月只有帶帶新人run交易,

從 "我當嘴 新人當手" 換成 "新人直接嘴加手上陣"

我只需雙眼緊盯新人有沒把交易做錯....即便是這樣也是挺累人的...

關鍵時刻說話有時不免大聲點 (真不是故意的! 交易若錯相信我! 一點也不好玩~)

Shally 辛苦你齁 最近如有冒犯地方請多多包涵~

我知道妳很用功~但老師我也是傾囊相授的掏心掏肺滔滔不絕! ㄚ如有聽不懂得請舉手發問呦!!

 

話說廚藝不好的我不知怎搞得,就很想弄些有媽媽味道的家常菜給葛格與美眉吃吃,

交易時間一過總想著下班後要買甚麼菜

剛好家樓下的賣菜阿姨都是賣黃昏時段開車出來賣

所以下班後立刻衝去報到

看到我在挑菜時還一臉稀奇的說:

ㄚ 今天不買便當黝~?

是啊! 老闆 最近哪幾種菜 是時令菜 啊?

車上的菜都是時令菜ㄋㄟ...看你要煮什麼都可以歐

地瓜葉可以搭秀珍菇嗎?

都可以啦! 隨興一點啦愛怎麼加就怎麼加啦!

 

看到一車菜的我還真有被難為到

隨意挑了幾種食蔬

烤個迷迭香雞胸肉, 很久沒用的鍋子啦兩下

四道菜就這麼出現在餐桌上

萬分感謝葛格的大力捧場~

剩下的就包便當當作隔日午餐

就這樣...許久沒用的廚房已經開工兩星期了~ 希望能持續下去

看在我這麼努力的少油少鹽

體脂大哥 再少1%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